二朴

围脖:比逗家的肉i
企鹅:2356470653

DT吴白 X戴风Demo❗❗

11集很甜,可是为什么在我眼里变成了这样!!!!!


与原著无关,纯属自己乱想,不拆官配!!勿上升,勿喷!!!


依旧是北极圈cp,依旧自给自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经过春节期间的交往,戴风发现拥有“冷场王”称号的队长其实也没那么无趣,有时竟然帮着自己说话,还给自己带饭回来,说实话,戴风有点被吴白吸引了。

 

假期过后,回到俱乐部,队员们也逐渐地都发现了戴风越来越黏着吴白,基本上一见面第一句就是找队长,不知道的还以为吴白欠他钱呢。


当老大领着佟年回俱乐部的时候,大家的视线都被这个大嫂吸引了,就连万年冰山队长吴白都走出了房间目视着佟年玩滑梯。只有戴风,随着吴白的关门声,视线便紧跟着吴白,对滑梯上的女人丝毫提不起兴趣。


就连被老大叫去一起吃饭,这个刚接完老大电话的戴风马上扔下了身旁的令山,跑到队长的房间兴奋的敲门叫他出来。

 

戴风的一系列举动韩商言都看在眼里,说高兴也高兴,说烦躁也不错。

高兴在于那天自己亲爱的表弟在两家的饭桌上把黑锅推给自己,戴风可以帮他报报仇。 

而烦躁在于如果被自己老头子知道之前他喜欢的那个乖小孩其实是想拐走他的孙子,可就有的闹了。


韩商言看着大家逐一落座便收回了视线。

 

戴风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佟年,他的第一想法竟然是想讨好这个未来的大嫂,从而得到老大的认可。


但戴风心里清楚,他才不是为了老大,而是想让老大在吴白面前多说说自己的好话。


“大嫂!你快...你快吃啊,这个可是我最喜欢吃的,你要是不习惯的话,我宿舍里还有很多零食,他们几个平时抢我都没有给... ”

 

韩商言闻言皱了皱眉头,不是在意吴白吗,怎么跟佟年说那么多话


“Demo,我记得上次测速你的排名是倒数第三”

戴风听到猛然站了起来,看着令山他们调侃的笑容,戴风心里想的确是自己在吴白心里的形象破灭了,虽然可能没什么形象可言,但是还是激动的反驳了回去。

 

“那个老大,我这个月都有练习的!而且这里不是有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吗...干嘛一定要抽我教训啊”戴风知道这么说不对,但是还是想赶紧弥补自己在吴白心中的形象。


吴白从戴风开始说话就没动过,直到在戴风说出这话时低下了头。


“是吗”韩商言起身走向戴风。
  

“真的老大,我用那个软件测速二百零一呢”戴风知道自己没理但是仍然想把自己的进步展示出来,准确的说,是展示给吴白听。


趁着戴风说话韩商言偷瞄了一眼吴白,看着对方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心里一计涌出。

 

“我怎么记着,DT是一百零六呢”

 

戴风一愣,[说谁不好偏偏说DT,队长那么厉害我怎么可能比得过....]戴风虽然心里还是想为自己辩解,但实在没理便噘着嘴坐下了。

 

晚饭结束,吴白起身准备回房,看着吴白的动作,戴风赶紧收拾好饭盒起身跟上。

 

看着戴风的动作,韩商言心里一笑。吴白啊吴白,让你之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活该


“队长!”


听到戴风的叫喊,吴白一脸疑惑的转身。“怎么了”

 

“队...队长,那个...你一会有没有空啊,能不能测速让我看看啊”明明平时训练在一起测速的机会很多,总会看到的,戴风现在却主动来找吴白,确实太过牵强。


戴风是真的不太舍得吴白离开,而用这蹩脚的理由。“队...队长,你别多想啊,我就是...就是老大刚才那么一说...我有点受刺激了...”


放假回来后戴风的变化吴白是知道的,之前自己就独来独往,现在只要自己一出现就会有一个视线紧盯着自己,不发现都很难。


“好,七点见”吴白说完便回房了,他也很好奇戴风到底怎么了。


不知不觉间到了时间,戴风盯着指针所在的“七“,紧张的在门外徘徊。

队长...在吗”刚才听到吴白的回答后,戴风一直兴奋的走动,时不时的看表,在吴白门口站了半个小时后掐准时间敲响了吴白房间的门。


“进来吧”

 

“队长...我准备好了,你开始吧”说好的观摩人家测速,戴风已经做好了学习的准备。虽然他还是不自主的在意吴白,但对于真正训练的时候戴风还是十分认真的。

 

吴白靠在椅子上看着眼神坚定的戴风,眼里一阵满意。“你来测,我指导。”

..... 

“啊!别了吧队长.....你来吧我看就行”在吴白面前测速,别说会不会被嫌弃,就被他单独的盯着指导自己的手都不一定能稳握住鼠标.....

 

在戴风看到吴白眼里的坚定后,心里想继续反驳的话也一并吞了下去[...不就是测速吗,反正以后也要一起打比赛...测就测]


被吴白安排坐下后,看着自家队长自然的坐在自己旁边,戴风懵了。


作为副攻的戴风是第一次坐在吴白身边训练,说不紧张是假的。

“队..队长,我开始了啊”深呼一口气,戴风便把注意力全然放到屏幕上,直到屏幕上出现二百零三的成绩时。

 

吴白还是有被这个小孩惊讶到的,最好成绩是二百零一,自己又在旁边,能打到这个成绩也是很厉害了。

 

“不错,但你姿势不太对,你的重心偏了,坐直试试”吴白边说边微微靠近,想要拿被戴风放在另一身侧的耳机。 

感受到身边吴白的动静,戴风疑问的侧头想要一探究竟,嘴唇却感受到了未曾有过的触感
 

湿润柔软。
 

吴白也愣了,他没想到戴风会突然回头,自己也随着戴风的回头本能的抬头,就这么双唇紧碰。


最先反应过来的绝对是吴白,可最先离开的确是戴风。


“队....队长.....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说完话,戴风拿着自己的东西飞快的离开了吴白的房间。


出了房间的戴风,靠在吴白的房门前松了一口气,好怕他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好在这个时间段大家不是在床上,就是在浴室,大厅没有多少人。不然的话,戴风红的过分的脸又会是一大讨论的话题。


房间里的吴白也不好受,右手缓慢的摸着自己的嘴唇。

 

他注意到了戴风的表情,也似乎弄懂了最近戴风反常的原因,只是


自己为什么没有躲开呢....

 

他是喜欢艾情的,但在上次自己在艾情的面前取得第一的时候,这个喜欢好像有没那么强烈了,是喜欢还是想证明自己呢?


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在刚才的那个吻下,他是真的懵了,也是真的心动了.....

评论(20)

热度(224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